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回复写不下,所以就在这里挤挤

夸我美美哒,一定要点赞╮(╯▽╰)╭~但是以下的话一定要严肃脸说。我的记性实在不好,很多事情高中的事情都不太记得了,但是这位动手能力差偶尔犯傻的家伙绝对是对我来说印象最深刻的人,如果说非要我说我们之间经历过的事情,我是绝对绝对说不出来的。那次偶然的看到高中时的日记才发现我们年轻的时候实在是傻乎乎的,让我不忍直视。不过不管那些事情记得还是不记得,至少我对她的感觉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记忆里,只要一想到她就会像反射条件一样,因此不管以后她会怎么变,她依旧是我映象里的那个高中女生。于是乎,煽情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说的就是你啊 @娜塔莉亚 ,这么有空还不抓紧写文= ̄ω ̄=

据说上次@ 没有成功,所以再来一次,如果看到了可以无视,没看到一定要看O(≧口≦)O~

果然用平板打字没有用键盘爽快,爽的都想滚键盘了~

既然这么爽就再打几句吧~┑( ̄Д  ̄)┍反正吃饱了正撑着。

某位高中女生,要对自己有信心呀,你老这样问我,再这么问下去搞不好连我都要动摇了的说,我是那么样一个容易摇摆不定的人啊~其实真真是极好的~点赞。对于那些不喜欢的,你完全可以无视他们。给他们看,看他们还能说啥。

大概就到这里吧,有啥想说的可以找我私聊呀~

然后我默默地准备去赚钱养家了~

评论(2)

热度(3)